我校师生在“VICTOR杯”江苏省高职高专学校羽毛球教学大赛喜获佳绩

时间:2023-06-05

2023年6月3日,“VICTOR杯”江苏省高职高专学校“羽毛球教学大赛”正式拉开帷幕!本次比赛分为教师组学生组其中教师组16支队伍、学生组13支队伍。经过一天半的激烈对决,我校教工代表队取得第四名,获一等奖;学生代表队取得第一名,获一等奖。   

一天半的赛程,赛事安排密集,所有参赛队员经历的不仅仅是一场场体能上的对抗,更是精神和心理的拼搏;比赛场上的老师们、学生们本着“球未落地,万种可能;球未落地,决不放弃;不管球击向何处,我都全力以赴”的态度,从男双、女双、混双的初赛到决赛,参赛者们斗志昂扬,全力角逐,羽毛球在空中划出一道道美丽的弧线,现场气氛紧张激烈,高潮迭起,欢呼声、喝彩声、掌声此起彼伏。一场场精彩纷呈的赛事盛况,打出了自己的风采。汗水迎风挥洒,脚步永不停息,此次比赛展现出了我校师生积极向上、努力拼搏、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。

苏建院的羽毛球始终在路上,“羽”你同行!

 


同栏目信息